北有鹿鸣呦呦声

自由宣言。
只画自己想画的,存自己想存的,爱看不看。一个堆破烂儿的地方,永远忠诚的只有身上的技艺和握在手中的利益。

一个声明(?)标题真麻烦,总之什么邪的亲友团和吃瓜水军看过来吧

如题山邪(打错字就是记错了)的亲友团和吃瓜水军看过来吧。

既然你们嚷得那么厉害,想要讨个说法,那我就写一个好了。关于这件事,的确,挂人打tag是我的问题。并不像某些做了不敢认的人一样。我打的tag我敢承认,我也敢道歉。“很抱歉,挂人打了tag污染了tag。”

至于你们断章取义的挂人,言语脏到一定境界的直白讽刺,以及没有证据指人就破口大骂的事情是否也该抱有同样的态度呢。

至于抄袭,我从头至尾都没说过某人(抱歉我记不住人名字,但说得是谁你们都知道。)是抄袭。借鉴私设可还行?结果到你们那就成了我欺负人家太太说你们太太抄袭。不知情的凑趣人士我不予评价,毕竟他们挂肯定也是组织过言语掩盖事实,偏袒自己一方,将自己完全说成是受害者的。人都是自私的,所以说吃瓜群众的言论我并不想说太多。只能说你们坚持着自己所谓的正义。

关于小号/水军问题。首先,我没有那么多闲心去因为一个初三毕业生开一堆小号去骂她,哪怕是她嘴很脏的情况下。其次就是是否请水军的问题。我不知道是这些人自请水军好让自己显着很委屈,位于有力地位还是招惹过其他什么人,又或者真是有谁看不惯请了水军去喷他们,很抱歉我没办法解决。至于害太太退圈?只能说心里承受能力能力不行或者是心里有鬼子乱阵脚了不是?毕竟我也可以率先退圈,那样更容易处于有力地位不是嘛?总之,说到底让水军删评的事,我做不到,因为请水军不是本人所为,无论你们信与不信,没做就是没做,你想我做了,我也没办法去解决这事,也找不到水军让他们删帖。而我能删的只有自己发的那条帖。但很抱歉,我只能做到删tag,作为山邪协商不成嘴脏骂人的证据还是需要保留的。这里,如果山邪看到也不用删评了,因为所有都有截屏记录。

暂且就这么多,会不会有后续我也不清楚。

评论(20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