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有鹿鸣呦呦声

自由宣言。
只画自己想画的,存自己想存的,爱看不看。一个堆破烂儿的地方,永远忠诚的只有身上的技艺和握在手中的利益。

虽然一个侧身,我也指控不了抄袭,但是借鉴肯定能说是有的。这个半脸宣纸,我打底五天前发的,p1这位大概十二小时左右,我先他后很明显。真的我帮夫人摸个鱼都有人抄脑洞我真的,气。相当不爽了,你用我脑洞你跟我说了吗?你小窗问过我吗??问了给不给授权是我的事,你问不问我就是您的问题了。

虽然我只是个穷画画的,而且画的也不好,没什么惊世之作,就只摸摸鱼也不是什么大佬,结果没想到我这个样子都能被人盯上我也是醉。虽然我不是什么大佬,但我真的很在意这种借鉴啊抄袭啊这类事情,真的,说一声啊??问一下?有点素质ok?

评论(170)

热度(13)